^^



爱哭包 <3





Vian <3


Yuh <3



毛小孩 ~___~



Pink !! <3


没有音乐我会闷sei~




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希望去了那个远远的地方可以结交到真心的朋友


我一直都是这样希望 ><


明天除了爸爸妈妈弟弟应该就没有半个人来送我了,


有一点失望,


我一定会大哭,


够力大的哭。


反正迟早都要面对新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赶快习惯,


回来的时候希望会带着那种舍不得回来的心情!:P


An Niong



















Changeee





^^



爱哭包 <3





Vian <3


Yuh <3



毛小孩 ~___~



Pink !! <3


没有音乐我会闷sei~




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希望去了那个远远的地方可以结交到真心的朋友


我一直都是这样希望 ><


明天除了爸爸妈妈弟弟应该就没有半个人来送我了,


有一点失望,


我一定会大哭,


够力大的哭。


反正迟早都要面对新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赶快习惯,


回来的时候希望会带着那种舍不得回来的心情!:P


An Niong



















Chang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