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Errr..... 这里是哪里??

哈哈

我竟然还笑得出来~

我太对不起这里了.....

><


就从2011年1月1日之后~

就从来没有update过niao.....

太失败了 =.=

都快到五个月了 wth =.=

这段日子当中的我经历过这么多事.....

当过兵回来了tim~

也要开始college life了~

现在一直出去玩~

还有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跑去哪里了 T.T

我以前天天记录生活的习惯去哪里了? T.T

只能说,我是 没有毅力+超懒惰+失败


T_________
_T


现在又回来写下去的原因应该是~


想找回写blog的感觉~

感觉蛮开心的~

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 :) (我竟然还有脸说这些)

这样比较有意义嘛!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加加油!








反省中..........












yuan liang wo ><

Hello :)


Errr..... 这里是哪里??

哈哈

我竟然还笑得出来~

我太对不起这里了.....

><


就从2011年1月1日之后~

就从来没有update过niao.....

太失败了 =.=

都快到五个月了 wth =.=

这段日子当中的我经历过这么多事.....

当过兵回来了tim~

也要开始college life了~

现在一直出去玩~

还有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跑去哪里了 T.T

我以前天天记录生活的习惯去哪里了? T.T

只能说,我是 没有毅力+超懒惰+失败


T_________
_T


现在又回来写下去的原因应该是~


想找回写blog的感觉~

感觉蛮开心的~

记录自己的点点滴滴 :) (我竟然还有脸说这些)

这样比较有意义嘛!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加加油!








反省中..........












yuan liang 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