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过完倒数啦,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又感觉很害怕,害怕很快就要面对一些我不喜欢的事~

算了,

就算是一个人我也要好好的,

也不能再kongmong kongmong傻傻的吃亏了,

我会努力学着什么都要对自己好,

不想到头来都是自己在辛苦。

唉,

什么都不想说了。

表忘记我哦 :)



































Happy New Year

=)

刚过完倒数啦,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又感觉很害怕,害怕很快就要面对一些我不喜欢的事~

算了,

就算是一个人我也要好好的,

也不能再kongmong kongmong傻傻的吃亏了,

我会努力学着什么都要对自己好,

不想到头来都是自己在辛苦。

唉,

什么都不想说了。

表忘记我哦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