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k x)

我死回来niao ^____^


上个星期六去了云顶~



跟gu kia和小狗一起gai gai~很开心 <3



半夜跟ewin yumcha~聊了很多 <3



还有发生一些蛮好笑的事~



我记在心里就好 xD



----------------------------------------



昨天和我的BB出去散散心透透气~



感觉很好 <3



可是也发生了意外 =.=



不想说出来~好xia suey =.=

今天还被妈妈发现了~



aduhai =.=




是时候去烫下头发了 @.@


-----------------------------------------


昨天晚上突然被老伯辅导了~


听他的话~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


毕竟他历练得比我多 xD


哈哈

------------------------------------------


今天是很疯的一天~


本来是要和BB去马六甲的~可是突然有事她就不能去了 T.T


正当我还在纳闷的时候..余梓玄跑来找我聊天~


聊一聊我们就一起决定要去马六甲了 -___-


我们很疯吧~因为只是突然的这样聊天~


我又很想去~所以就这样去niao~


我们是疯子!! xD



starbuck =D

去拍了大头贴~


恐怖的东西来niao~

看看他的手~如此的美 -.-


他晒伤了~


不知道的人应该会以为他有皮肤病 xD

HAHA


希望你能快快好吧^^




he's banana :)











开心就好

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伯的名言 xD


syok x)

我死回来niao ^____^


上个星期六去了云顶~



跟gu kia和小狗一起gai gai~很开心 <3



半夜跟ewin yumcha~聊了很多 <3



还有发生一些蛮好笑的事~



我记在心里就好 xD



----------------------------------------



昨天和我的BB出去散散心透透气~



感觉很好 <3



可是也发生了意外 =.=



不想说出来~好xia suey =.=

今天还被妈妈发现了~



aduhai =.=




是时候去烫下头发了 @.@


-----------------------------------------


昨天晚上突然被老伯辅导了~


听他的话~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


毕竟他历练得比我多 xD


哈哈

------------------------------------------


今天是很疯的一天~


本来是要和BB去马六甲的~可是突然有事她就不能去了 T.T


正当我还在纳闷的时候..余梓玄跑来找我聊天~


聊一聊我们就一起决定要去马六甲了 -___-


我们很疯吧~因为只是突然的这样聊天~


我又很想去~所以就这样去niao~


我们是疯子!! xD



starbuck =D

去拍了大头贴~


恐怖的东西来niao~

看看他的手~如此的美 -.-


他晒伤了~


不知道的人应该会以为他有皮肤病 xD

HAHA


希望你能快快好吧^^




he's banana :)











开心就好

做自己喜欢的事

老伯的名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