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ver ~ =)

来~


看看中毒的手 =.=





嘻嘻~


今天是kemek group相聚的一天 ^^






wahaha有人的头不见niao - -





今天跑了4个地方~


我们都是xiao kia~


名副其实!!




他从山上下来~


HAHA! xD





ah ki^^





tanjung rockss! =P





我们很像疯子~一直大喊~乱叫~


只有我和ah ki愿意这么做 -____-


另一个怕xia suey的在假假静静坐住~


LOL -_-






我点了honey


ah ki点了lemon


kemek点了honey lemon



=_____=''



what the hell!!!


HAHA




刚做了一件蛮蠢的事~


我讲话讲到一半~然后静静~


then突然就大大力拍我的胸口~


''啪'' 的一声超够力大声 xD


我们瞬间爆笑~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很难忘 xP


他们说我有自虐症 -_____-


因为胸口很痒~不可能我手去抓的吗~


不雅观~所以就大大力拍noh~


HEHE


------------------------------------------------------------


今天很开心很快活~

最近很认真地发现到其实身边的朋友很多~


很真的朋友~


绝无虚假 =)



虽然昨天我又很笨的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可是我发现好像已经不那么在乎了~


没有必要去在乎会伤害到自己的事~


要保护好自己~这是好事 =)



虽然都见没有几次面~


可是却觉得好像是很熟的朋友了~


我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狂笑的感觉~




朋友们~


saranghae!!<3










表太过于执着


放眼看看身边的其他人吧




watever ~ =)

来~


看看中毒的手 =.=





嘻嘻~


今天是kemek group相聚的一天 ^^






wahaha有人的头不见niao - -





今天跑了4个地方~


我们都是xiao kia~


名副其实!!




他从山上下来~


HAHA! xD





ah ki^^





tanjung rockss! =P





我们很像疯子~一直大喊~乱叫~


只有我和ah ki愿意这么做 -____-


另一个怕xia suey的在假假静静坐住~


LOL -_-






我点了honey


ah ki点了lemon


kemek点了honey lemon



=_____=''



what the hell!!!


HAHA




刚做了一件蛮蠢的事~


我讲话讲到一半~然后静静~


then突然就大大力拍我的胸口~


''啪'' 的一声超够力大声 xD


我们瞬间爆笑~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很难忘 xP


他们说我有自虐症 -_____-


因为胸口很痒~不可能我手去抓的吗~


不雅观~所以就大大力拍noh~


HEHE


------------------------------------------------------------


今天很开心很快活~

最近很认真地发现到其实身边的朋友很多~


很真的朋友~


绝无虚假 =)



虽然昨天我又很笨的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可是我发现好像已经不那么在乎了~


没有必要去在乎会伤害到自己的事~


要保护好自己~这是好事 =)



虽然都见没有几次面~


可是却觉得好像是很熟的朋友了~


我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狂笑的感觉~




朋友们~


saranghae!!<3










表太过于执着


放眼看看身边的其他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