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很累却蛮充实的一天~

早上发生了xia suey的事~

跟dear去吃早餐~吃完了才发现到我忘记带duit~

他只有2块~我只有3毛~

我们吃的是3块半 -_______-



幸亏老板心地善良~

我们下次再补还 - -v

--------------------------------------------------------

今天我去了学校~

不想待在家里想多多~

我的选择没错~

在班上和朋友聊天唱歌跳舞 xD

超爆笑 :D

--------------------------------------------------------

晚上和ah lim他们去gaigai~

吃晚餐的时候又遇到了态度不好的服务员 =.=

每次都酱 =.=

现在的服务员是怎么niao =.=

没礼貌~Zz

hehe~刚去看了bra超可爱的啦 <3

我第一次懂了我的cup~

哈哈哈

不错d xD

买了鞋子和外套~

hmm又花了多多钱~~

不能打工~

pokai =(

明天还要去云顶meet gu kia~

bo lui花 T.T










B =P

^^

今天是很累却蛮充实的一天~

早上发生了xia suey的事~

跟dear去吃早餐~吃完了才发现到我忘记带duit~

他只有2块~我只有3毛~

我们吃的是3块半 -_______-



幸亏老板心地善良~

我们下次再补还 - -v

--------------------------------------------------------

今天我去了学校~

不想待在家里想多多~

我的选择没错~

在班上和朋友聊天唱歌跳舞 xD

超爆笑 :D

--------------------------------------------------------

晚上和ah lim他们去gaigai~

吃晚餐的时候又遇到了态度不好的服务员 =.=

每次都酱 =.=

现在的服务员是怎么niao =.=

没礼貌~Zz

hehe~刚去看了bra超可爱的啦 <3

我第一次懂了我的cup~

哈哈哈

不错d xD

买了鞋子和外套~

hmm又花了多多钱~~

不能打工~

pokai =(

明天还要去云顶meet gu kia~

bo lui花 T.T










B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