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病了 T.T

趁还没那么严重前~

和朋友去打了羽毛球~

流汗真爽!!

发泄的好方法~

------------------------------

其实我有一半是笑到流汗~

kemek ki和珏恩太好笑了~

一直乱喊~和隔壁的男生比大声 =0=

HAHAHA

很久很久没运动了~

明天我一定全身痛 - -v

zomok我要酱让自己更痛苦 Zz







快点好~

=)

生病了 T.T

趁还没那么严重前~

和朋友去打了羽毛球~

流汗真爽!!

发泄的好方法~

------------------------------

其实我有一半是笑到流汗~

kemek ki和珏恩太好笑了~

一直乱喊~和隔壁的男生比大声 =0=

HAHAHA

很久很久没运动了~

明天我一定全身痛 - -v

zomok我要酱让自己更痛苦 Zz







快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