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smilee







今天过了很奇怪的教师节~


整个感觉非常怪~


呵呵~


还发生了饭里的鸡肉里面有虫事件~


超geli的说~


很多人去厕所里吐~


不知道我有没有吃进肚子里 0.0


唉~真是不卫生 -___-


------------------------------


我~


被你拒绝了~


心很痛~


当你没有心情的时候..我就会很有心情吗~


顾虑一下我好吗?


------------------------------


..........=(











很不开心

without smilee







今天过了很奇怪的教师节~


整个感觉非常怪~


呵呵~


还发生了饭里的鸡肉里面有虫事件~


超geli的说~


很多人去厕所里吐~


不知道我有没有吃进肚子里 0.0


唉~真是不卫生 -___-


------------------------------


我~


被你拒绝了~


心很痛~


当你没有心情的时候..我就会很有心情吗~


顾虑一下我好吗?


------------------------------


..........=(











很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