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 shang xin - -v

arghhhhhhh~~



help me T__T




我知道~



没有人可以帮我的~



只能靠自己~



那就是k书 @_____@



我很没用~



真的~



超级没用的说~



haiz -.-




明明计划好要在两天的假期里读完sejarah..



现在form 4的都还没动到!!



T^T



每次读到一半就开始做梦了..


坐着看前方~发呆~幻想~



太失败



超没毅力的说..



也没有动力..



很烦~




emm..........而且~



我是pelajar bermasalah wor o_____O



表惊讶~表害怕~



我不会伤害人的~也不会像lala moi~



我和朋友就只是那么一次ponteng没有去上physic课~



就ngam ngam中奖 T.T



真的很suey~



haiz~




没有做功课没有pin头发没有剪指甲也会被记..



把小事情弄成酱严重~



那不是几乎全校的学生都有可能被记niao~



很不公平哦~而且很传统 0.0



haiz~




所以~我这次的半年考要考好一点~


家长日那天才不会中骂..



我很怕老师会和我的papa说我有问题~



physic老师是我的级任 T_____T



haiz~




叹了好多声气..











大家一起加加油k书吧=)


hao shang xin - -v

arghhhhhhh~~



help me T__T




我知道~



没有人可以帮我的~



只能靠自己~



那就是k书 @_____@



我很没用~



真的~



超级没用的说~



haiz -.-




明明计划好要在两天的假期里读完sejarah..



现在form 4的都还没动到!!



T^T



每次读到一半就开始做梦了..


坐着看前方~发呆~幻想~



太失败



超没毅力的说..



也没有动力..



很烦~




emm..........而且~



我是pelajar bermasalah wor o_____O



表惊讶~表害怕~



我不会伤害人的~也不会像lala moi~



我和朋友就只是那么一次ponteng没有去上physic课~



就ngam ngam中奖 T.T



真的很suey~



haiz~




没有做功课没有pin头发没有剪指甲也会被记..



把小事情弄成酱严重~



那不是几乎全校的学生都有可能被记niao~



很不公平哦~而且很传统 0.0



haiz~




所以~我这次的半年考要考好一点~


家长日那天才不会中骂..



我很怕老师会和我的papa说我有问题~



physic老师是我的级任 T_____T



haiz~




叹了好多声气..











大家一起加加油k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