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u 99..♥



昨天是5/20~





可是我只知道是我爱你的意思~





不知道原来是个重要的日子 T.T





我忘记niao..





wuwu~





5月20号是我和bebe在一起11个月的日子~~





lupa了~我gong gong今天才想到=(





嘻嘻~





其实也没有什么意思啦 ^___^





只是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我很期待也很开心~~





--------------------------------------





给bebe:



520


我们在一起11个月咯^^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竟然在一起这么久了:D


虽然没有非常十分够力久~


我还是很happy哦~


我永远爱你~宝贝老公bebe =)



虽然你也没有很重视 =______=''


HAHAHA






saranghaeyo臭be =)













我的sejarah完蛋了T.T


love u 99..♥



昨天是5/20~





可是我只知道是我爱你的意思~





不知道原来是个重要的日子 T.T





我忘记niao..





wuwu~





5月20号是我和bebe在一起11个月的日子~~





lupa了~我gong gong今天才想到=(





嘻嘻~





其实也没有什么意思啦 ^___^





只是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我很期待也很开心~~





--------------------------------------





给bebe:



520


我们在一起11个月咯^^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竟然在一起这么久了:D


虽然没有非常十分够力久~


我还是很happy哦~


我永远爱你~宝贝老公bebe =)



虽然你也没有很重视 =______=''


HAHAHA






saranghaeyo臭be =)













我的sejarah完蛋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