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是想要可以发泄的管道

现在只有在这里了

虽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不想像以前一样

那么软弱

所以现在的我一直在用强势的态度来保护自己

我不要笨

可是我知道这样是错的

现在才知道

我反而变得更烂

很烂很烂

我想跟你说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们一定要是平等的

没有谁应该要比较疼谁

谁要比较爱谁

我没有资格去怪任何人

我对自己彻底失望





~

我只是想要可以发泄的管道

现在只有在这里了

虽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不想像以前一样

那么软弱

所以现在的我一直在用强势的态度来保护自己

我不要笨

可是我知道这样是错的

现在才知道

我反而变得更烂

很烂很烂

我想跟你说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们一定要是平等的

没有谁应该要比较疼谁

谁要比较爱谁

我没有资格去怪任何人

我对自己彻底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