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U =)

aduii alamak T_____T

有人说我acting..act cute~

应该开一个acting group~

zomok要酱讲我 @.@


sabc sabb wor o___O

很cute一下~

一个人取了那么多名~

嗯..........

我没得罪人~也不懂你是哪位~

为什么你会来我的地方说我~

是看我不顺眼吗 '__'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

就表一直来visit我的blog了~因为你不会在乎 =)

除非你会 0.0

如果你对我有什么意见~表留言在chat box niao~

可以直接去facebook找我 - -v

我不喜欢被人讨厌也不喜欢讨厌人~












T^T

for U =)

aduii alamak T_____T

有人说我acting..act cute~

应该开一个acting group~

zomok要酱讲我 @.@


sabc sabb wor o___O

很cute一下~

一个人取了那么多名~

嗯..........

我没得罪人~也不懂你是哪位~

为什么你会来我的地方说我~

是看我不顺眼吗 '__'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

就表一直来visit我的blog了~因为你不会在乎 =)

除非你会 0.0

如果你对我有什么意见~表留言在chat box niao~

可以直接去facebook找我 - -v

我不喜欢被人讨厌也不喜欢讨厌人~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