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sss♥

昨天初二~
下午去了andrew家玩~晚上去了爱人家 bbq ^^

还蛮开心的~

跟bebe在一起一整天 @.@

哈哈哈 >.<


很久以前我d弟弟偷偷养了一只西施~

我不怕那只狗~

因为它超温驯~
又可爱~

其他的狗我都很怕 >_<


kosu~

昨天..andrew家的两只狗~

coco和bebe~

我不怕coco =P

呵呵~
也是很可爱..^^


今天初三~
男女老少来了我的家拜年~

uncle auntie 讲话都超大声的~

真 high >_____<''


jia ying
ewin 的妹妹~
很可爱又很坏蛋 xD
我家的钢琴快被他弹坏了 =(
过后~
就去了鸿洲的家~
闷咯 =_______=''
哈哈~
有玩一点麻将~
kosu我还不是很pro T.T
昨天bebe帮我玩的时候我看得不是很懂~
我要学好~~~~~~
>______<
然后赢多多钱~
刚刚看到了很好笑的东西 xP

bo 眼睛 bo 鼻子 ~

HAHAHAHAHAHA..

主人把它们弄成酱~

真是 ko lian

T________T


cute..^^

可是画面还是很好笑~

HAHA xD

----------------------------------------------------------------

刚刚就是写到这里..

=.=

突然电脑 lag 掉~

整个画面stop住~

恢复正常过后我写的东西全部不见niao..........

害我重写.....

ki ka =(


想念bebe的抱抱


happy daysss♥

昨天初二~
下午去了andrew家玩~晚上去了爱人家 bbq ^^

还蛮开心的~

跟bebe在一起一整天 @.@

哈哈哈 >.<


很久以前我d弟弟偷偷养了一只西施~

我不怕那只狗~

因为它超温驯~
又可爱~

其他的狗我都很怕 >_<


kosu~

昨天..andrew家的两只狗~

coco和bebe~

我不怕coco =P

呵呵~
也是很可爱..^^


今天初三~
男女老少来了我的家拜年~

uncle auntie 讲话都超大声的~

真 high >_____<''


jia ying
ewin 的妹妹~
很可爱又很坏蛋 xD
我家的钢琴快被他弹坏了 =(
过后~
就去了鸿洲的家~
闷咯 =_______=''
哈哈~
有玩一点麻将~
kosu我还不是很pro T.T
昨天bebe帮我玩的时候我看得不是很懂~
我要学好~~~~~~
>______<
然后赢多多钱~
刚刚看到了很好笑的东西 xP

bo 眼睛 bo 鼻子 ~

HAHAHAHAHAHA..

主人把它们弄成酱~

真是 ko lian

T________T


cute..^^

可是画面还是很好笑~

HAHA xD

----------------------------------------------------------------

刚刚就是写到这里..

=.=

突然电脑 lag 掉~

整个画面stop住~

恢复正常过后我写的东西全部不见niao..........

害我重写.....

ki ka =(


想念bebe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