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2010 ♥

昨天~跟 bebe 去庆祝了情人节 :)


因为初一的时候没办法..我没有空 :(


我的爱心便当终于在前一天的半夜做好啦^^v

嘻嘻~


交换礼物时间 >.<

还可以 hor?

本来不是做这个的..

哪里知道某个人 hor ..

=P

时间不多了..

所以才选择做 roti =(





谢谢 bebe 的礼物

可是~

我有一点 bo song 的就是你拿这些送我的时候..

非常的不屑 =(


xD



要开动之前当然要拍下照留念咯 =)

你看看镜头鸭..


zomok 酱不甘愿 d =(


bebe 忍一忍哦..


还有一盒..

面包+巧克力+白饭+ sotong =________=''
加加油~

很快就过去了..=(



你很辛苦..ngo ji dou T.T

苦中带甜的情人节
XD



--------------------------------------------------------------------
帮爸爸 promote 一下下~
>.<
等等要回乡庆团圆咯^^



1st...2010 ♥

昨天~跟 bebe 去庆祝了情人节 :)


因为初一的时候没办法..我没有空 :(


我的爱心便当终于在前一天的半夜做好啦^^v

嘻嘻~


交换礼物时间 >.<

还可以 hor?

本来不是做这个的..

哪里知道某个人 hor ..

=P

时间不多了..

所以才选择做 roti =(





谢谢 bebe 的礼物

可是~

我有一点 bo song 的就是你拿这些送我的时候..

非常的不屑 =(


xD



要开动之前当然要拍下照留念咯 =)

你看看镜头鸭..


zomok 酱不甘愿 d =(


bebe 忍一忍哦..


还有一盒..

面包+巧克力+白饭+ sotong =________=''
加加油~

很快就过去了..=(



你很辛苦..ngo ji dou T.T

苦中带甜的情人节
XD



--------------------------------------------------------------------
帮爸爸 promote 一下下~
>.<
等等要回乡庆团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