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

18/2 ♥
今天去kl啦~
带猪猪一起去 >_<
*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鸭 =P *


在车上听听歌~

看风景~
经过隧道..

很长很长的隧道 0.0


去了sg.wang~
自己一个人 gai gai ..
寂寞..
alone =.=v


傍晚的时候上了mun sei yan的云顶~
kosu这次没那么mun了~
有朋友陪 ^^
不再alone niao 0.0 v


猪猪pom pom

mam mam
~~~
休息完了过后就去找wenky啦~
一起走走~喝茶聊天~
很快的~
一天过去 niao ^^

19/2 ♥

这张照片~

我变单眼皮了 o.O

呵呵~

今天去outdoor玩^^

xD

很久没去了~
每次在云顶都是一个人~
没人陪 T__T
这次有人陪啦 :D
嘻嘻~
一进去就马上想吃了 0.0
mini donut


___


本来玩得好好的~
哪里知道~我们无意间被3个小孩子缠上了 =__=
因为不想一直被跟着..
所以就~

=__________=''


跑咯跑~
我现在超后悔的..T.T


我的下场
我刚买的鞋子.....
烂掉了..........


我的手.....
受伤niao..........


=(


超狼狈的..
过后我就直接回房间了..
才玩到4样mi gia T_____T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那时一定不会跑的 >__<
haizzzzz``



晚上去找了 yi wen~

猜猜我的后面是谁 >.<

去starbuck~
肥死我 =)


跟 ah lim 一直坐着聊天~

gossip ing xD


聊了很多..........


过后就去走走啦~
好无聊哦~
真的bo地方走 =.=
一直故意经过 pub~
哈哈~
好想去哦~
超high的 o__O


然后去了old town续摊 xD
又一起聊天了^^
ah lim的脚很痛~
因为她穿高跟的靴子~
我穿平底鞋~
我们两个就交换了..
我..
穿了..
变得好高~~~~~!
哈哈~
我不想变高 T.T
以后都不穿高跟了 >_<
我要矮矮~~~~~~~~


半夜1点多~
我们就回房间niao T.T



20/2 ♥
今天早早就回了~~~
wuwu T_____T
想到要开学了就很 Zzzzz

猪猪玩了2天也累累了..
休息休息 =)


~~~
这次出门买niao~
peach


haizz.....算niao~



------------------------------------------------------------------
后天就开学了..........
hou mun ahhh~~~~~~~~
>__________<



~_____~

18/2 ♥
今天去kl啦~
带猪猪一起去 >_<
*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鸭 =P *


在车上听听歌~

看风景~
经过隧道..

很长很长的隧道 0.0


去了sg.wang~
自己一个人 gai gai ..
寂寞..
alone =.=v


傍晚的时候上了mun sei yan的云顶~
kosu这次没那么mun了~
有朋友陪 ^^
不再alone niao 0.0 v


猪猪pom pom

mam mam
~~~
休息完了过后就去找wenky啦~
一起走走~喝茶聊天~
很快的~
一天过去 niao ^^

19/2 ♥

这张照片~

我变单眼皮了 o.O

呵呵~

今天去outdoor玩^^

xD

很久没去了~
每次在云顶都是一个人~
没人陪 T__T
这次有人陪啦 :D
嘻嘻~
一进去就马上想吃了 0.0
mini donut


___


本来玩得好好的~
哪里知道~我们无意间被3个小孩子缠上了 =__=
因为不想一直被跟着..
所以就~

=__________=''


跑咯跑~
我现在超后悔的..T.T


我的下场
我刚买的鞋子.....
烂掉了..........


我的手.....
受伤niao..........


=(


超狼狈的..
过后我就直接回房间了..
才玩到4样mi gia T_____T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那时一定不会跑的 >__<
haizzzzz``



晚上去找了 yi wen~

猜猜我的后面是谁 >.<

去starbuck~
肥死我 =)


跟 ah lim 一直坐着聊天~

gossip ing xD


聊了很多..........


过后就去走走啦~
好无聊哦~
真的bo地方走 =.=
一直故意经过 pub~
哈哈~
好想去哦~
超high的 o__O


然后去了old town续摊 xD
又一起聊天了^^
ah lim的脚很痛~
因为她穿高跟的靴子~
我穿平底鞋~
我们两个就交换了..
我..
穿了..
变得好高~~~~~!
哈哈~
我不想变高 T.T
以后都不穿高跟了 >_<
我要矮矮~~~~~~~~


半夜1点多~
我们就回房间niao T.T



20/2 ♥
今天早早就回了~~~
wuwu T_____T
想到要开学了就很 Zzzzz

猪猪玩了2天也累累了..
休息休息 =)


~~~
这次出门买niao~
peach


haizz.....算niao~



------------------------------------------------------------------
后天就开学了..........
hou mun ahhh~~~~~~~~
>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