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

今年的第一个 post^^
不懂要写些什么叻~可是还是硬硬要写 o____O''
嗯..........
明天就要开学 niao~
我不会感到 sad ~还蛮开心的..可以看到所有好朋友 =)
我还没有买书 T^T 30号那天没去学校~
明天不懂要怎样办了..dim xun a..D= 哈哈``

明天早上起又要听到闹钟的声音了~
sien
Zzz..
很吵啊 >___<

希望今年我可以过得很安静又干净~不要再发生多多不好的事情了!!=(
要扰乱我生活的人滚远一点哦 =)
不要靠近我 =X
anti 你 anti 你~

嗯..........我...不懂...要写什么 niao T^T
想不到什么东西可以写 d..
Zzz
有啦~
刚问过某人了~
他说可以写..
我们前天一起出去买校衣校鞋的事 >.<
因为是第一次..
哈哈哈~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P
blekk~
可是那天我很开心 hor =)

嗯..........我...又不懂...要些什么了 =(
haizz~词穷~词穷~=(

我想到 niao ~
前几天阿姨刚从新加坡回来看我们~刚刚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又是 asam 鱼 =D
哈哈~
可是表姐没有来 D=

1分钟前..有人跟我说了4句话~我很开心..
我知道他没有口花花没有下巴轻轻 ^^
muacksssssss =)
我不是傻瓜~我知道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真的没有东西写 niao =______=
wuwu~post 每次都短短的..*tears*
终于 pop 出来2010年的第一个 post>.<

wuhoo =)


乱写 =]

今年的第一个 post^^
不懂要写些什么叻~可是还是硬硬要写 o____O''
嗯..........
明天就要开学 niao~
我不会感到 sad ~还蛮开心的..可以看到所有好朋友 =)
我还没有买书 T^T 30号那天没去学校~
明天不懂要怎样办了..dim xun a..D= 哈哈``

明天早上起又要听到闹钟的声音了~
sien
Zzz..
很吵啊 >___<

希望今年我可以过得很安静又干净~不要再发生多多不好的事情了!!=(
要扰乱我生活的人滚远一点哦 =)
不要靠近我 =X
anti 你 anti 你~

嗯..........我...不懂...要写什么 niao T^T
想不到什么东西可以写 d..
Zzz
有啦~
刚问过某人了~
他说可以写..
我们前天一起出去买校衣校鞋的事 >.<
因为是第一次..
哈哈哈~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P
blekk~
可是那天我很开心 hor =)

嗯..........我...又不懂...要些什么了 =(
haizz~词穷~词穷~=(

我想到 niao ~
前几天阿姨刚从新加坡回来看我们~刚刚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又是 asam 鱼 =D
哈哈~
可是表姐没有来 D=

1分钟前..有人跟我说了4句话~我很开心..
我知道他没有口花花没有下巴轻轻 ^^
muacksssssss =)
我不是傻瓜~我知道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真的没有东西写 niao =______=
wuwu~post 每次都短短的..*tears*
终于 pop 出来2010年的第一个 post>.<

wuh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