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less×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完全没有 mood ~ =____=

早上的周会时间超短的哈哈~

^ω^

今年面包和凯欣都上班了..5sc3 - -v

不同班了~少了他们给我的欢乐niao =(

呵呵~

可是还有 vian 和柔他们陪我..

=)

第一天..我就整个人累累了 =(

刚刚爸爸叫我把分回来的成绩单给他看~

liao..

我的 add math 红红 =(

看完niao ..爸爸只pop出一个字~

* 弱 *


...


tears ='(


今年我一定会更努力的~加油..不能让人失望 ><


(这些是昨天写到一半的东西..那时被爸爸叫去喔喔了所以来不及写完- -v)


今天是第二天咯~本来昨天想要写的东西有些忘掉了 =.=


Zzz


今天也是一样~


很闷 D=


累累~~


又有一点心情不好..no mood


emo ing ----------v


两天都是这样..


不能再酱下去了..不然真的会很cham T.T


没有心读书的话就惨了..~~


+u



昨天和今天 vian 都被我欺负~


一直叫他帮我抄东西 >.<


sorry vian =.=v


你是大好人^^


hehe~


我的 add math ...............T^T


没有人跟我一起补niao..


一个人..我一个人~

=(

还是得去补 =)

...

我心情不好..........~~

不会好的 v =_____= v



×speechless×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完全没有 mood ~ =____=

早上的周会时间超短的哈哈~

^ω^

今年面包和凯欣都上班了..5sc3 - -v

不同班了~少了他们给我的欢乐niao =(

呵呵~

可是还有 vian 和柔他们陪我..

=)

第一天..我就整个人累累了 =(

刚刚爸爸叫我把分回来的成绩单给他看~

liao..

我的 add math 红红 =(

看完niao ..爸爸只pop出一个字~

* 弱 *


...


tears ='(


今年我一定会更努力的~加油..不能让人失望 ><


(这些是昨天写到一半的东西..那时被爸爸叫去喔喔了所以来不及写完- -v)


今天是第二天咯~本来昨天想要写的东西有些忘掉了 =.=


Zzz


今天也是一样~


很闷 D=


累累~~


又有一点心情不好..no mood


emo ing ----------v


两天都是这样..


不能再酱下去了..不然真的会很cham T.T


没有心读书的话就惨了..~~


+u



昨天和今天 vian 都被我欺负~


一直叫他帮我抄东西 >.<


sorry vian =.=v


你是大好人^^


hehe~


我的 add math ...............T^T


没有人跟我一起补niao..


一个人..我一个人~

=(

还是得去补 =)

...

我心情不好..........~~

不会好的 v =_____=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