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 post >.<

某错~
我回来啦 =D

呵呵~一个星期没有跟朋友联络了..没有跟 bebe 联络..
无法联络..电话没有线..不然就是不够钱 =_______=''
很难受~
哈哈``
很想念你们哦..


这次的 trip 我玩得很开心..
我听你们的话 ^___^
嘻嘻~
那里现在还是冬天..
很冷很冷~~一天比一天冷 ==
有一点不能 tahan ..
哈哈~
可是回来马来西亚了..
又觉得太热 niao >____<

呵呵~我现在很喜欢熊猫 ^^

真的是太可爱啦 !!!@.@

尤其是争食物的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去动物园 =D

还有逛街~按摩脚~

最讨厌去参观那些什么药行的..还要听人讲解一大堆 ==

很闷~听到要喔喔了 @.@

说的话很好听..

最后的目的还不是要我们买东西 xD

哈哈``

还有哦..

变肥了..><

puV puV..bebe 讲的 =(

吃太多了~

因为很冷..所以就很容易肚子饿..

不是借口哦 ><

哈哈..

无时无刻都很想吃..

惨了咯..回来了变大肥婆niao =(

也买了很多东西..

那里的东西很便宜 ^____^

我最喜欢的是一件我买的睡衣..

韩式~韩式 :D

很快的7天就这样过了~

30号我本来是早上12点多就能上飞机了..

哪里知道..

delay 到傍晚5点才回

T__________T

没办法了..不可能在机场等那么多小时..

就去 gai gai 先 .. ^^

hoho``

不管在那里~还是这里~

我都很开心 =)

可是当然是在这里会比较开心咯 ><

muackss 各位^^ 哈哈~

--------------------------------------------------------

明天~2010..

09年的不开心我都会把它忘光光..只记着开心的事~对身心健康很有帮助 d =)

你们也一定要哦^^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 bebe ..

__________

恭喜发财..~~

大家新年快乐 =D =D =D

short post >.<

某错~
我回来啦 =D

呵呵~一个星期没有跟朋友联络了..没有跟 bebe 联络..
无法联络..电话没有线..不然就是不够钱 =_______=''
很难受~
哈哈``
很想念你们哦..


这次的 trip 我玩得很开心..
我听你们的话 ^___^
嘻嘻~
那里现在还是冬天..
很冷很冷~~一天比一天冷 ==
有一点不能 tahan ..
哈哈~
可是回来马来西亚了..
又觉得太热 niao >____<

呵呵~我现在很喜欢熊猫 ^^

真的是太可爱啦 !!!@.@

尤其是争食物的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去动物园 =D

还有逛街~按摩脚~

最讨厌去参观那些什么药行的..还要听人讲解一大堆 ==

很闷~听到要喔喔了 @.@

说的话很好听..

最后的目的还不是要我们买东西 xD

哈哈``

还有哦..

变肥了..><

puV puV..bebe 讲的 =(

吃太多了~

因为很冷..所以就很容易肚子饿..

不是借口哦 ><

哈哈..

无时无刻都很想吃..

惨了咯..回来了变大肥婆niao =(

也买了很多东西..

那里的东西很便宜 ^____^

我最喜欢的是一件我买的睡衣..

韩式~韩式 :D

很快的7天就这样过了~

30号我本来是早上12点多就能上飞机了..

哪里知道..

delay 到傍晚5点才回

T__________T

没办法了..不可能在机场等那么多小时..

就去 gai gai 先 .. ^^

hoho``

不管在那里~还是这里~

我都很开心 =)

可是当然是在这里会比较开心咯 ><

muackss 各位^^ 哈哈~

--------------------------------------------------------

明天~2010..

09年的不开心我都会把它忘光光..只记着开心的事~对身心健康很有帮助 d =)

你们也一定要哦^^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 bebe ..

__________

恭喜发财..~~

大家新年快乐 =D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