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weird nahh

刚去了辣人馆吃晚餐~
我从来没去过那个地方..也没听过这个地方d..
去到那里..我觉得怪怪的..
那里超阴森的..有恐怖的感觉..
这间店所在的地方好偏僻哦~
里面暗暗的..蛮有特色的~

有两个服务人员..都是女的..不懂为什么我也觉得他们怪怪的..
都不会笑~~
我看了菜单..
假厉害
点了>韩国什么泡面的<就是这碗..
害我快辣死了 =.=
真的超级无敌辣哦..
很辣很辣..
!!!
真的是受不了~
我一面吃面..两面吃薯条..三面喝honey lemon解辣 =___=
最后剩一点点没有吃完..
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如果想要把整碗面和汤解决完的话..
是不可能d事=(
太辣 *tears*
要买单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子走过来..
穿低胸的哦..wheewit xD
他抬头的时候..
我有一点吓到..
他是 ah gua
过后他讲一句 'thank u'
我更吓到..
男孩子粗粗的声音>.<
买完单离开那里..~~
可能我不会再去那个地方了~
气氛真的很怪..





weird weird nahh

刚去了辣人馆吃晚餐~
我从来没去过那个地方..也没听过这个地方d..
去到那里..我觉得怪怪的..
那里超阴森的..有恐怖的感觉..
这间店所在的地方好偏僻哦~
里面暗暗的..蛮有特色的~

有两个服务人员..都是女的..不懂为什么我也觉得他们怪怪的..
都不会笑~~
我看了菜单..
假厉害
点了>韩国什么泡面的<就是这碗..
害我快辣死了 =.=
真的超级无敌辣哦..
很辣很辣..
!!!
真的是受不了~
我一面吃面..两面吃薯条..三面喝honey lemon解辣 =___=
最后剩一点点没有吃完..
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如果想要把整碗面和汤解决完的话..
是不可能d事=(
太辣 *tears*
要买单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子走过来..
穿低胸的哦..wheewit xD
他抬头的时候..
我有一点吓到..
他是 ah gua
过后他讲一句 'thank u'
我更吓到..
男孩子粗粗的声音>.<
买完单离开那里..~~
可能我不会再去那个地方了~
气氛真的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