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d---

昨天下午去了kl~去 midvalley ..真的是到~~~~~ =.=
哈哈``觉得那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shop..也没看到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
走走走..走到脚都死了 =(
ding ding dang dang..


看起来顺眼多了 xD

过后逛到了一间衣服店..
hmm.....我要 T.T
可是~bo lui
...
我要我要我要>.<
既然没钱买..去喝茶更好 =.=
> steven's roti bakar telur cheese <
【tea garden】
yummy!♥
可是很一下..~~
呵呵``
这里的招牌是 teh tarik~我喝了第一口就超甜的..><
为什么要拿这个来做招牌 neh =___=''
普通++
...

吃饱饱了就继续走走咯..
陪爸爸看uncle衣 =P
哈哈哈~

xia sue :P

之后再走走走..

走到晚上..
买了几件小东西..
sien了~
上云顶 =.=

sien
好想回家哦..
我不要再去云顶了..
~~~~~
去到那里已经半夜了~
check-in 之后~
出来吃东西..
吃宵夜..
大肥猪..
aaahhhhhhhhhh
我不想的..
肚子很饿 :P
唉``
受不了·····

隔天~
去 gai gai 一下~
吃一下~
就回了咯 ^_____^
yeah!

待在这里来来去去都是那些地方..
真的很闷..~~

逃离这里之后..
在路上自恋下``
嘻嘻~

郁闷的两天..
完毕

---bored---

昨天下午去了kl~去 midvalley ..真的是到~~~~~ =.=
哈哈``觉得那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shop..也没看到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
走走走..走到脚都死了 =(
ding ding dang dang..


看起来顺眼多了 xD

过后逛到了一间衣服店..
hmm.....我要 T.T
可是~bo lui
...
我要我要我要>.<
既然没钱买..去喝茶更好 =.=
> steven's roti bakar telur cheese <
【tea garden】
yummy!♥
可是很一下..~~
呵呵``
这里的招牌是 teh tarik~我喝了第一口就超甜的..><
为什么要拿这个来做招牌 neh =___=''
普通++
...

吃饱饱了就继续走走咯..
陪爸爸看uncle衣 =P
哈哈哈~

xia sue :P

之后再走走走..

走到晚上..
买了几件小东西..
sien了~
上云顶 =.=

sien
好想回家哦..
我不要再去云顶了..
~~~~~
去到那里已经半夜了~
check-in 之后~
出来吃东西..
吃宵夜..
大肥猪..
aaahhhhhhhhhh
我不想的..
肚子很饿 :P
唉``
受不了·····

隔天~
去 gai gai 一下~
吃一下~
就回了咯 ^_____^
yeah!

待在这里来来去去都是那些地方..
真的很闷..~~

逃离这里之后..
在路上自恋下``
嘻嘻~

郁闷的两天..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