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yucks!

好不容易有了轻松的感觉..下一秒~紧张感又回来了..T.T
希望是我想太多~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lalala..呵呵


en..piak叫我在这里写一下他..要写什么呐?

写他lengzai咯~还有什么~哈哈

×piak very lengzai la×

我没有敷衍~


刚去了 one o'clock 吃晚餐~

那里的气氛还不错下哦~

(比辣人馆好多了)

嘻嘻~

那里比较亮 xD

我点了 >一点鸡肉汉堡<

就没想那么多..一直吃吃吃..

吃到完了..饱饱了..

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还觉得蛮好吃一下..


过后服务生拿bill来~

纸上写----->一点牛肉汉堡<

..........

xia mi??

我竟然不小心吃到了牛肉..(tears

不是不可以吃~

因为我没吃过牛肉~

不敢吃它..

>.<

我知道是牛肉过后..

就立刻觉得自己的哪里怪怪的..

还有味道..

无法形容~

urghhhhh

第一次吃牛肉的经验竟然是在这样不小心的情况下~

=(


p/s 绿茶奶昔好好喝


BEEF...yucks!

好不容易有了轻松的感觉..下一秒~紧张感又回来了..T.T
希望是我想太多~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lalala..呵呵


en..piak叫我在这里写一下他..要写什么呐?

写他lengzai咯~还有什么~哈哈

×piak very lengzai la×

我没有敷衍~


刚去了 one o'clock 吃晚餐~

那里的气氛还不错下哦~

(比辣人馆好多了)

嘻嘻~

那里比较亮 xD

我点了 >一点鸡肉汉堡<

就没想那么多..一直吃吃吃..

吃到完了..饱饱了..

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还觉得蛮好吃一下..


过后服务生拿bill来~

纸上写----->一点牛肉汉堡<

..........

xia mi??

我竟然不小心吃到了牛肉..(tears

不是不可以吃~

因为我没吃过牛肉~

不敢吃它..

>.<

我知道是牛肉过后..

就立刻觉得自己的哪里怪怪的..

还有味道..

无法形容~

urghhhhh

第一次吃牛肉的经验竟然是在这样不小心的情况下~

=(


p/s 绿茶奶昔好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