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

今天去上了钢琴课~觉得好累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失去了之前对钢琴的热情~现在很懒惰~这个放假期间都很少在练了..
是因为没有兴趣了吗=.=?
呃.....我不要~

刚刚老师给我的拍子超快的~我一直跟不上~弹到都有一点 pek cek 了~唉``
又给我很多 theory 的功课..还要背一大堆东西 =(
这堂课上得真的是有点累..呵呵~
还有下一堂课 =.= 一大堆东西..

嗯..........
我对钢琴应该还是有兴趣的~还是喜欢它~
可能这只是一时的懒散吧``____________________

*tired*

今天去上了钢琴课~觉得好累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失去了之前对钢琴的热情~现在很懒惰~这个放假期间都很少在练了..
是因为没有兴趣了吗=.=?
呃.....我不要~

刚刚老师给我的拍子超快的~我一直跟不上~弹到都有一点 pek cek 了~唉``
又给我很多 theory 的功课..还要背一大堆东西 =(
这堂课上得真的是有点累..呵呵~
还有下一堂课 =.= 一大堆东西..

嗯..........
我对钢琴应该还是有兴趣的~还是喜欢它~
可能这只是一时的懒散吧``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