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merry christmas ! ♥

明天就要出国了..我的病今天好niao ^__^
呵呵..
一个星期后就会回来了..
可是还是舍不得
我的朋友..
还有你..


arghhh.....

urghhh.....

还有还有~

我会听 ah nice 的话..
好好照顾自己的 :)



我会很想念你们..
还有你的..


BahBye


p/s 我要去韩庚开的店 xD

♥♥♥♥♥♥♥♥♥♥♥♥

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hohoho..

merry christmas >_____<

byebye..merry christmas ! ♥

明天就要出国了..我的病今天好niao ^__^
呵呵..
一个星期后就会回来了..
可是还是舍不得
我的朋友..
还有你..


arghhh.....

urghhh.....

还有还有~

我会听 ah nice 的话..
好好照顾自己的 :)



我会很想念你们..
还有你的..


BahBye


p/s 我要去韩庚开的店 xD

♥♥♥♥♥♥♥♥♥♥♥♥

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hohoho..

merry christmas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