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无聊的一篇 ♥

练习练习..~~画点 ing..很晒很热啊~~
美女~
管家-奶后-皇姐
^__^
nice pose wor
wheewit xD
那些点是昨天就画了的..哪里知道~
画完了回到家..
过不久就下雨了 =.=
白费掉力气了咯..
明天又要重画
wuwu
今天练习休息的时候~两人要求拍照 =)
哈哈~
这个角度..
我抓很久niao +__+
因为我一面笑一面抖..
两人的脸一直装不进框框的..
真的很好笑~
呵呵..ps ps :P
xD
indoor练完了~
要练outdoor了..=(
很晒一下~~
很热两下 T.T
可是练习的时候有偷偷聊一下天
=X
hoho~
内容很好笑..
就聊到pokemon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淑敏是粉红色的那只..
我不懂怎样spell出来它的名'''
vian一直被讲是那只出蔓藤的~
她一直不要..一直在那边sai nai..
她的pattern很好笑的咯~
哈哈哈~
=D
过后就给她pikachu料 =.=
莹玉牺牲做蔓藤的..
都是vian啦 >.<
然后我..
psyduck
saiyaya =__=''
算niao~
哈哈哈``
休息时间:)
硬硬拉人来拍 :P
有人又不爽B×T×了..硬硬拿asadi来比 xD
要也是拿adidas吗~呵呵``
下雨了..
yeahhhhhhh!!
每个人喊到非常的爽~
不用晒太阳了~不用练了~
=D
过几分钟..
雨停料 =___=''
哈哈~
继续练 xD
=)
练到四点酱..
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了冲香香了..
坐在沙发上..
头晕头痛 @.@
发烧了..
生病了...
后天就要去 gai gai 了....
dim xun >.<
明天不能去练习了
@.@
希望明天就可以好起来..~~
我不要报病去china :(
p/s 今天的练习我很开心..虽然也有点心事
刚刚~
我把心事都告诉sista了..
舒服很多..呵呵~
谢谢你丫 =)
你总是会给我你的看法..
有时我觉得我太砖牛角尖了..
: x
--------------------------------------------------------------------
今天是冬至..我喜欢^^
呵呵~有汤圆可以吃 @.@
我帮妈咪搓汤圆
搓搓搓..
哇``
很美丽
=D
哈哈~
也很好吃 :P
吃完了过后..
就和全家人出去吃了~
去dua bui ~
有人不懂是什么意思来的 >.<
呵呵~
我也不懂怎样讲..总之就是可以吃东西的地方啦 =)
回家途中..
肚子突然很痛很痛
很想 put put..
:(
我叫爸爸驾车驾快点..~~
超痛~~~~~~~~的 D:
wuwu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汤圆的关系..
可是我有洗手niao
>________________<



有点无聊的一篇 ♥

练习练习..~~画点 ing..很晒很热啊~~
美女~
管家-奶后-皇姐
^__^
nice pose wor
wheewit xD
那些点是昨天就画了的..哪里知道~
画完了回到家..
过不久就下雨了 =.=
白费掉力气了咯..
明天又要重画
wuwu
今天练习休息的时候~两人要求拍照 =)
哈哈~
这个角度..
我抓很久niao +__+
因为我一面笑一面抖..
两人的脸一直装不进框框的..
真的很好笑~
呵呵..ps ps :P
xD
indoor练完了~
要练outdoor了..=(
很晒一下~~
很热两下 T.T
可是练习的时候有偷偷聊一下天
=X
hoho~
内容很好笑..
就聊到pokemon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淑敏是粉红色的那只..
我不懂怎样spell出来它的名'''
vian一直被讲是那只出蔓藤的~
她一直不要..一直在那边sai nai..
她的pattern很好笑的咯~
哈哈哈~
=D
过后就给她pikachu料 =.=
莹玉牺牲做蔓藤的..
都是vian啦 >.<
然后我..
psyduck
saiyaya =__=''
算niao~
哈哈哈``
休息时间:)
硬硬拉人来拍 :P
有人又不爽B×T×了..硬硬拿asadi来比 xD
要也是拿adidas吗~呵呵``
下雨了..
yeahhhhhhh!!
每个人喊到非常的爽~
不用晒太阳了~不用练了~
=D
过几分钟..
雨停料 =___=''
哈哈~
继续练 xD
=)
练到四点酱..
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了冲香香了..
坐在沙发上..
头晕头痛 @.@
发烧了..
生病了...
后天就要去 gai gai 了....
dim xun >.<
明天不能去练习了
@.@
希望明天就可以好起来..~~
我不要报病去china :(
p/s 今天的练习我很开心..虽然也有点心事
刚刚~
我把心事都告诉sista了..
舒服很多..呵呵~
谢谢你丫 =)
你总是会给我你的看法..
有时我觉得我太砖牛角尖了..
: x
--------------------------------------------------------------------
今天是冬至..我喜欢^^
呵呵~有汤圆可以吃 @.@
我帮妈咪搓汤圆
搓搓搓..
哇``
很美丽
=D
哈哈~
也很好吃 :P
吃完了过后..
就和全家人出去吃了~
去dua bui ~
有人不懂是什么意思来的 >.<
呵呵~
我也不懂怎样讲..总之就是可以吃东西的地方啦 =)
回家途中..
肚子突然很痛很痛
很想 put put..
:(
我叫爸爸驾车驾快点..~~
超痛~~~~~~~~的 D:
wuwu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汤圆的关系..
可是我有洗手niao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