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今天是12月20号~是什么日子呢..
呵呵~
就是我和 bebe 在一起6个月的日子-----v

‘半年’会比较好听 ^^

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年..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曾经..根本没想过~

不敢想..很悲观 =(



可是现在不会了..我很开心 =)

有你我很开心 ♥


wohooooo~~~~~└(^o^)┘

我还以为你会忘记’半年‘叻..

嘻嘻~

我喜欢这张..

傻瓜脸 :D

还有你的圣诞树衣 ≥ω≤ 也很像西瓜衣..哈哈~

还陈冠希的叻 =_______=''

傻瓜脸 2 :D

哇哈哈~blekk :P

我们一定可以久久的----------^^v

呵呵~wa ai li =)

muacksss

-----------------------------------------------------------
明天~又要回学校练习了~

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4点..

又要累累鸟~

wuwu




i ♥ u

今天是12月20号~是什么日子呢..
呵呵~
就是我和 bebe 在一起6个月的日子-----v

‘半年’会比较好听 ^^

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年..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曾经..根本没想过~

不敢想..很悲观 =(



可是现在不会了..我很开心 =)

有你我很开心 ♥


wohooooo~~~~~└(^o^)┘

我还以为你会忘记’半年‘叻..

嘻嘻~

我喜欢这张..

傻瓜脸 :D

还有你的圣诞树衣 ≥ω≤ 也很像西瓜衣..哈哈~

还陈冠希的叻 =_______=''

傻瓜脸 2 :D

哇哈哈~blekk :P

我们一定可以久久的----------^^v

呵呵~wa ai li =)

muacksss

-----------------------------------------------------------
明天~又要回学校练习了~

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4点..

又要累累鸟~

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