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

今天去了新山 gai gai ~
出发前...

自恋下~呵呵``

我跟妈咪和弟弟去了city square~

觉得那里的圣诞装饰没有那么美~都蓝蓝的=.=呵呵``
逛逛逛..........
自恋两下``哈哈

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了


之后去了游乐场和海边~

非常的炸到..都是小孩玩的~哈哈~一点都不刺激``
我是没有玩啦 ^^v 嘻嘻~
海边..........
不小心拍到人了~哈哈``


天色再亮一点的话~景色就很美了``
过后去danga restaurant吃晚餐...饱饱 >.<
吃完就回了咯^___^
回到家了~
我不开心...
我一整天都不开心


unhappy

今天去了新山 gai gai ~
出发前...

自恋下~呵呵``

我跟妈咪和弟弟去了city square~

觉得那里的圣诞装饰没有那么美~都蓝蓝的=.=呵呵``
逛逛逛..........
自恋两下``哈哈

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了


之后去了游乐场和海边~

非常的炸到..都是小孩玩的~哈哈~一点都不刺激``
我是没有玩啦 ^^v 嘻嘻~
海边..........
不小心拍到人了~哈哈``


天色再亮一点的话~景色就很美了``
过后去danga restaurant吃晚餐...饱饱 >.<
吃完就回了咯^___^
回到家了~
我不开心...
我一整天都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