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今天我的心情难以形容~

好复杂~

感觉今天很 '挤' -___-''

ehh~

不懂怎样说~

呵呵~

应该说是很实在 =)

朋友拼命辅导我~

妈妈说的话~

又让我再次清醒~

可是过后自己又会很不听话地再次沉溺一直去想 =___=

alamak~

我真的是......

清醒点吧你!!!

-----------------------------------------------------

hoho~

刚我把我的dear看成了aunty >_____<''

我还开车窗大声问她~aunty啊~~紫郡有在家吗~~

..........

我就是紫郡!!!!!!!!!!

HAHAHA

我跟她都笑翻niao~

表怪我~因为距离蛮远的关系 xD

----------------------------------------------------

关于以后的日子~

我想和自己玩一个游戏 =)

hehe









我恢复正常了对不? *文章*
哈哈

咻~

今天我的心情难以形容~

好复杂~

感觉今天很 '挤' -___-''

ehh~

不懂怎样说~

呵呵~

应该说是很实在 =)

朋友拼命辅导我~

妈妈说的话~

又让我再次清醒~

可是过后自己又会很不听话地再次沉溺一直去想 =___=

alamak~

我真的是......

清醒点吧你!!!

-----------------------------------------------------

hoho~

刚我把我的dear看成了aunty >_____<''

我还开车窗大声问她~aunty啊~~紫郡有在家吗~~

..........

我就是紫郡!!!!!!!!!!

HAHAHA

我跟她都笑翻niao~

表怪我~因为距离蛮远的关系 xD

----------------------------------------------------

关于以后的日子~

我想和自己玩一个游戏 =)

hehe









我恢复正常了对不? *文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