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

拜托

不要假装自己有多愧疚

不要假装好人

你欠我的你永远都还不完 =)

你不会得到原谅

你现在可以那么开心

那么自由

找寻到了新的目标

恭喜你 =)

可是我不会为你感到开心

我很清楚谁对我好

你变了

今天晚上我为了另外一个你流泪

很多很多泪

整个人哭到变麻木了

都是你害的

你知道吗?

了解吗?

如果不是你我会变成这样吗?

我真的是觉得我笨到彻底

还以为你这个人很好

从那天到现在

我都在期待或许我们能回到从前

我放下身段

被你拒绝

你的理由我相信 =)

我笨到可以去相信

现在我知道你的理由根本是骗我的

是另外一个

你隐瞒我

所以当我发现的时候

那种打击你不会了解

我现在不能平复我的情绪

我很想骂人

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关心我的人给我的安慰

我会永远记住

你变成了我不认识的你

我也可以改变

变成你根本无法想像的那个我

爱不够?

爱你的人才受罪







变了

拜托

不要假装自己有多愧疚

不要假装好人

你欠我的你永远都还不完 =)

你不会得到原谅

你现在可以那么开心

那么自由

找寻到了新的目标

恭喜你 =)

可是我不会为你感到开心

我很清楚谁对我好

你变了

今天晚上我为了另外一个你流泪

很多很多泪

整个人哭到变麻木了

都是你害的

你知道吗?

了解吗?

如果不是你我会变成这样吗?

我真的是觉得我笨到彻底

还以为你这个人很好

从那天到现在

我都在期待或许我们能回到从前

我放下身段

被你拒绝

你的理由我相信 =)

我笨到可以去相信

现在我知道你的理由根本是骗我的

是另外一个

你隐瞒我

所以当我发现的时候

那种打击你不会了解

我现在不能平复我的情绪

我很想骂人

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关心我的人给我的安慰

我会永远记住

你变成了我不认识的你

我也可以改变

变成你根本无法想像的那个我

爱不够?

爱你的人才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