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 fan lei la^^


昨天去了port dickson~



今天提早肥来啦~



yeahhh^^




早一点回来更好~




因为..........




太闷niao =.=


出发咯~刚睡醒的样子 @.@



大概1个小时多就抵达目的地了xD


我喜欢..梦幻的窗帘 @__@








住在水上>__<









呵呵~我把我们的sticker贴在手机上=)























地方很漂亮~



可是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



也可以说只能玩水~



kosu我~没有带泳衣 T___T



不能下水 T______T



aduhai T__________T


所以咯~还可以做什么?



睡觉 =__=


昨天晚上9点就oi oi咯~



本来明天才要回的~



因为妈妈和弟弟也受不niao了~



今天就驾车回 ^_____^



留爸爸在那里 0.0



蛮早醒来的~



刚睡醒的样子2 @.@







didi~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 o_____O

KFC的灯光真不错~



HAHAHA >.<









always in my mind=)



ngo fan lei la^^


昨天去了port dickson~



今天提早肥来啦~



yeahhh^^




早一点回来更好~




因为..........




太闷niao =.=


出发咯~刚睡醒的样子 @.@



大概1个小时多就抵达目的地了xD


我喜欢..梦幻的窗帘 @__@








住在水上>__<









呵呵~我把我们的sticker贴在手机上=)























地方很漂亮~



可是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



也可以说只能玩水~



kosu我~没有带泳衣 T___T



不能下水 T______T



aduhai T__________T


所以咯~还可以做什么?



睡觉 =__=


昨天晚上9点就oi oi咯~



本来明天才要回的~



因为妈妈和弟弟也受不niao了~



今天就驾车回 ^_____^



留爸爸在那里 0.0



蛮早醒来的~



刚睡醒的样子2 @.@







didi~



很多人说我们很像 o_____O

KFC的灯光真不错~



HAHAHA >.<









always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