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唱k啦~


这次是跟女生朋友~不一样的感觉 =)




hahaha我们的李慧祎小姐 xD


我们很high^^



唱完后吃pizza~


那里的服务员真是..


态度一流 =____= b





5个人四片面包~


很像的hor?


硬到不能顶 T_____T


蘑菇汤很像拿下面下面的酱..


一点温温nia =.=



pizza很热烘烘下~


还好~至少有新鲜的感觉 T^T

------------------------------------------------


aduii要开学niao~


我表~~~~~~~~~~


=(


这个星期日是我和bebe在一起1年的纪念日~


哈哈哈~


可是我和家人在port dickson..









*fake girl



今天又去唱k啦~


这次是跟女生朋友~不一样的感觉 =)




hahaha我们的李慧祎小姐 xD


我们很high^^



唱完后吃pizza~


那里的服务员真是..


态度一流 =____= b





5个人四片面包~


很像的hor?


硬到不能顶 T_____T


蘑菇汤很像拿下面下面的酱..


一点温温nia =.=



pizza很热烘烘下~


还好~至少有新鲜的感觉 T^T

------------------------------------------------


aduii要开学niao~


我表~~~~~~~~~~


=(


这个星期日是我和bebe在一起1年的纪念日~


哈哈哈~


可是我和家人在port dickson..









*fake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