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ing..

aduhai........

我很pek cek~

我现在只差还没有喷火然后自焚........

我换layout了~

cantik tak? =(

ngo ji.....

一点都不cantik =(

我一整天都在弄这个东西!!


T^T

早知道就不要去弄它了~

我现在很后悔~wuwu.....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找来找去换来换去排来排去~

到最后还是一样丑 -__-

haiz~

后悔都来不及niao.....

真不知道我哪来的毅力~

可能我就是热衷于做这种事 - -v

如果读书也是这样的话那该有多好~

alamak~

很moody.....

dim xun 0.0

本来想写的东西很多~现在都不想写出来niao =(

let me冷静一下.....

T__________T

功课还没做 =)

moody ing..

aduhai........

我很pek cek~

我现在只差还没有喷火然后自焚........

我换layout了~

cantik tak? =(

ngo ji.....

一点都不cantik =(

我一整天都在弄这个东西!!


T^T

早知道就不要去弄它了~

我现在很后悔~wuwu.....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找来找去换来换去排来排去~

到最后还是一样丑 -__-

haiz~

后悔都来不及niao.....

真不知道我哪来的毅力~

可能我就是热衷于做这种事 - -v

如果读书也是这样的话那该有多好~

alamak~

很moody.....

dim xun 0.0

本来想写的东西很多~现在都不想写出来niao =(

let me冷静一下.....

T__________T

功课还没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