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呼呼~前天和昨天都在云顶~


我不再寂寞了~


和我亲爱的ah lim =D


玩得还蛮开心d~只是隔天早早就回niao~~T.T


ehemm~我来说一下行程- -v


嘻嘻~又要luo suo了 xD




我们去看了电影~初恋红豆冰 =D


很好看哦~超好笑的~哈哈~


嗯.....


说到看电影~


我就一把fire.....


坐我后面的ah beng你给我小心一点!!><


anti ah beng ah seng




--------------------




这张照片~

知道为什么我要在那里加上t.w mou~


因为我要遮掉我不小心弯掉的头发..


白痴 =D



呵呵~


t.w = tay.wong =)





我和ah lim拍的照片~







^^



又去了starbuck~










starbuck的水喝了很饱 @____@



alamak~

我的cheek肿到像两粒大包 T_____T

看一张照片来~



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 ><


这张照片让我笑超久的~


嘟嘟脸 ) 'o' (




我喜欢这件裙子~


呵呵~BB说漂亮 =D



好笑的来niao~



在云顶的鬼屋拍d~


哈哈~sot plug的一直在那里跳舞 =__=''




--------------------





SAFARI =D


听到大大声的音乐就好想进去哦~~




半夜没有什么人的时候..


我和ah lim去玩roller coaster xDD




哈哈~


ah lim moi 踏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他说很久没有玩了 >___<



呼~行程报告完毕~


很像..不算行程hor =___=''


哈哈~


最近写东西真草率~~




--------------------




这几天我很矛盾哦~


有时会因为要考试了~我还没有真正好好念书~


会有恐惧~很怕~~


可是有时在学校的时候~又会觉得无所谓d~~


为何哦 =(


haiz~


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


呵呵..某人在sleeping..


又来了~又要睡到久久久~~~~~


没有人陪我 =(


很寂寞的说 =(


超级无敌霹雳大睡猪 =(






saya takut hantu krn hantu tak takut saya


最近一直在听鬼故事的说 @.@


♥.♥.♥

=)


呼呼~前天和昨天都在云顶~


我不再寂寞了~


和我亲爱的ah lim =D


玩得还蛮开心d~只是隔天早早就回niao~~T.T


ehemm~我来说一下行程- -v


嘻嘻~又要luo suo了 xD




我们去看了电影~初恋红豆冰 =D


很好看哦~超好笑的~哈哈~


嗯.....


说到看电影~


我就一把fire.....


坐我后面的ah beng你给我小心一点!!><


anti ah beng ah seng




--------------------




这张照片~

知道为什么我要在那里加上t.w mou~


因为我要遮掉我不小心弯掉的头发..


白痴 =D



呵呵~


t.w = tay.wong =)





我和ah lim拍的照片~







^^



又去了starbuck~










starbuck的水喝了很饱 @____@



alamak~

我的cheek肿到像两粒大包 T_____T

看一张照片来~



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 ><


这张照片让我笑超久的~


嘟嘟脸 ) 'o' (




我喜欢这件裙子~


呵呵~BB说漂亮 =D



好笑的来niao~



在云顶的鬼屋拍d~


哈哈~sot plug的一直在那里跳舞 =__=''




--------------------





SAFARI =D


听到大大声的音乐就好想进去哦~~




半夜没有什么人的时候..


我和ah lim去玩roller coaster xDD




哈哈~


ah lim moi 踏出了勇敢的第一步~


他说很久没有玩了 >___<



呼~行程报告完毕~


很像..不算行程hor =___=''


哈哈~


最近写东西真草率~~




--------------------




这几天我很矛盾哦~


有时会因为要考试了~我还没有真正好好念书~


会有恐惧~很怕~~


可是有时在学校的时候~又会觉得无所谓d~~


为何哦 =(


haiz~


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


呵呵..某人在sleeping..


又来了~又要睡到久久久~~~~~


没有人陪我 =(


很寂寞的说 =(


超级无敌霹雳大睡猪 =(






saya takut hantu krn hantu tak takut saya


最近一直在听鬼故事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