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스즈키나나 April 2 at 9:10am
s . o . r . r . i .e

Sing Tien April 3 at 12:21am
y?

스즈키나나 April 3 at 12:48am
cause i made u and 위 chean 웡 split ^^ X)



为什么你们还可以那么开心..
那么开心的回答我..
男生都是一样的不成熟..
只会伤害人..
不明白对别人的打击有多大..
被朋友背叛了没关系..
我觉得..我还有你..
我自信过头了~
我要的是真正的男人
可以给我满满的爱的男人

...

스즈키나나 April 2 at 9:10am
s . o . r . r . i .e

Sing Tien April 3 at 12:21am
y?

스즈키나나 April 3 at 12:48am
cause i made u and 위 chean 웡 split ^^ X)



为什么你们还可以那么开心..
那么开心的回答我..
男生都是一样的不成熟..
只会伤害人..
不明白对别人的打击有多大..
被朋友背叛了没关系..
我觉得..我还有你..
我自信过头了~
我要的是真正的男人
可以给我满满的爱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