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 bebe

呵呵~我来写blog啦^^


最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懒惰病又犯了 :P



昨天~



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o( n___n )o



星期六那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不知道zomok昨天都变成愉快的了..



呵呵~觉得我那天太冲动了~



对不起~bebe :(




嗯........



我有一个很笨的想法~



就是hor是不是越不去期待什么或者越觉得绝望~过后所有的事情就越都会很圆满的和好?



反而如果越期待或越有自信~最后所有的事情都会让你感到越伤心..是不是这样的?



呵呵~我不知道~可是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在我身上~o.o



嗯..........听得懂mou ? =)



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的意思 ><




昨天拍了蛮多张照片的~
这是星期六拍d~
哈哈~搞笑neh @.@

昨天是第一次和我的BB见面说话的说 ><
hehe

很开心^__^




晚上去了山河~



我很喜欢这张..
我的鼻子kemek o____O
HAHA


××××××××××
我又生病了..
现在是伤风~
只是个开始..接下来~
发烧~喉咙痛~咳嗽~
就会排队过来找我了 T.T

希望可以排得整齐一点..













- -v

BB ♥ bebe

呵呵~我来写blog啦^^


最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懒惰病又犯了 :P



昨天~



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o( n___n )o



星期六那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不知道zomok昨天都变成愉快的了..



呵呵~觉得我那天太冲动了~



对不起~bebe :(




嗯........



我有一个很笨的想法~



就是hor是不是越不去期待什么或者越觉得绝望~过后所有的事情就越都会很圆满的和好?



反而如果越期待或越有自信~最后所有的事情都会让你感到越伤心..是不是这样的?



呵呵~我不知道~可是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在我身上~o.o



嗯..........听得懂mou ? =)



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的意思 ><




昨天拍了蛮多张照片的~
这是星期六拍d~
哈哈~搞笑neh @.@

昨天是第一次和我的BB见面说话的说 ><
hehe

很开心^__^




晚上去了山河~



我很喜欢这张..
我的鼻子kemek o____O
HAHA


××××××××××
我又生病了..
现在是伤风~
只是个开始..接下来~
发烧~喉咙痛~咳嗽~
就会排队过来找我了 T.T

希望可以排得整齐一点..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