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我一直在忍耐..可是你不知道
我很辛苦..我有很多心情想说
我可以和好朋友说..
可是和你不能..
和你说了..都好了..过了几分钟后所有事就会好像没发生过
以后事情就会一直重复着
好了..之后又来了..
我不想说对不起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一直说
你觉得理所当然
可是其实我只是不想把事情变得更严重
为什么我做了很多想了很多得到的是敷衍
我不想做一个小气的人
不想一直生气
我真的
一直在忍着
很希望有人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why

我一直在忍耐..可是你不知道
我很辛苦..我有很多心情想说
我可以和好朋友说..
可是和你不能..
和你说了..都好了..过了几分钟后所有事就会好像没发生过
以后事情就会一直重复着
好了..之后又来了..
我不想说对不起
可是为什么我总是一直说
你觉得理所当然
可是其实我只是不想把事情变得更严重
为什么我做了很多想了很多得到的是敷衍
我不想做一个小气的人
不想一直生气
我真的
一直在忍着
很希望有人可以明白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