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ing to be happy


啦啦..
昨天去了约会~
蛮开心的~
××××××
嗯.....
可是~我在等某人出现的时候~
非常的不开心 - -v
因为..
我等了你1个钟
你知道mou T.T
我的头顶一直在冒烟
你知道mou T.T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会内疚的对不?
呵呵~
迟到王 >___<
××××××



我在1小等你的时候拍的~
都还没开始..
好闷 ==
比起看比赛我更想去约会~
kosu..某人还没出现 =(
××××××
有一只马来人~
我的头往右边移..他就往右边移..
我往更右边..他也跟着我往更右边..
copy cat..
真的很讨厌~让我很反感~
昨天也被几个毛小孩骗~都是马来人~
好像bong他们哦 =(
纳命来~bastard - -v
××××××
1个小时后~
你终于到了 T___T
不懂zomok我变得很恐怖~
呵呵~
吓到你了..我一直不讲话~
满肚子的气 =P
呼呼~
可是过几分钟后就没啦..因为约会应该是要开开心心的..
对不 =)
如果下次还酱的话我就不敢保证会不会发生什么粗暴事件了 ^^v
HAHA


好ah beng -___-

我最喜欢的..
抱抱 =)

××××××
今天妈咪和爸爸去kl~只有我和弟弟在家 :(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
厨房出现了好多美味可口的食物 :(
o to ka jo..
我不想再吃下去了~
不想再puv下去niao T.T
arghhh
××××××

to the world 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u may be the world :)

trying to be happy


啦啦..
昨天去了约会~
蛮开心的~
××××××
嗯.....
可是~我在等某人出现的时候~
非常的不开心 - -v
因为..
我等了你1个钟
你知道mou T.T
我的头顶一直在冒烟
你知道mou T.T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会内疚的对不?
呵呵~
迟到王 >___<
××××××



我在1小等你的时候拍的~
都还没开始..
好闷 ==
比起看比赛我更想去约会~
kosu..某人还没出现 =(
××××××
有一只马来人~
我的头往右边移..他就往右边移..
我往更右边..他也跟着我往更右边..
copy cat..
真的很讨厌~让我很反感~
昨天也被几个毛小孩骗~都是马来人~
好像bong他们哦 =(
纳命来~bastard - -v
××××××
1个小时后~
你终于到了 T___T
不懂zomok我变得很恐怖~
呵呵~
吓到你了..我一直不讲话~
满肚子的气 =P
呼呼~
可是过几分钟后就没啦..因为约会应该是要开开心心的..
对不 =)
如果下次还酱的话我就不敢保证会不会发生什么粗暴事件了 ^^v
HAHA


好ah beng -___-

我最喜欢的..
抱抱 =)

××××××
今天妈咪和爸爸去kl~只有我和弟弟在家 :(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
厨房出现了好多美味可口的食物 :(
o to ka jo..
我不想再吃下去了~
不想再puv下去niao T.T
arghhh
××××××

to the world 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u may be the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