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__n)


嘻嘻~

有很多话想吐出来 T___T




今天又去探望了,第三次niao :D

我跟阿姐真是爱上那里了 ><

但是我们真的是去读书d!

嘿嘿


读阿读~

到一半跑出去看戏,

死神少女 :D

很好看!值得一看!:)


看完niao~

读阿读~

一边 jiak mi gia :P


慧yee妈咪炸的banana糕和煮的绿豆汤 <3


kua tio gui ! HAHAHAHAHA


看到这个~

好想躺下去哦~

一边读书中 :(


读阿读~

读不够再读阿读~

到受不了niao,

出去makan ! :)


Once again <3


灿烂的笑容~


漂亮的天空~


好~~~

Err.....

=.=


I like it :D


我们的食量不是盖d!><


So cute :D

Roti Bom :D

好甜哦~



Mam完了肚子快爆了-.-

好温馨的画面 xD

在这茫茫人海中~

找得到那两个小瓜的踪影吗?:D


很好笑的画面 -.-


老人卡住了~

HAHA


Wooooooo~

美腿 ^__^

不错哦~

*我的拍照技术*

HAHA



好宁静的感觉.....

:)









<3



又是开心的一天 :)

---------------------------------------------------

开心的日子就是过得特别快~

再过不到一个月~

我就要去ns了 T__T

昨天收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

Ah lim姐帮我查到我的camp的地方,

我们的竟然一样!!

非常lucky了~

地方也不会很远~

尝试知足吧 T____T

一起相依为命 T________T


考完试后一定要玩个痛快!

:)


------------------------------------------------


时间过很快~

考试快过了,

剩下三科!:D



加加油 ^^



The End
'
'
'
'
'
'
HAHAHAHAHA




















沉默是



(n__n)


嘻嘻~

有很多话想吐出来 T___T




今天又去探望了,第三次niao :D

我跟阿姐真是爱上那里了 ><

但是我们真的是去读书d!

嘿嘿


读阿读~

到一半跑出去看戏,

死神少女 :D

很好看!值得一看!:)


看完niao~

读阿读~

一边 jiak mi gia :P


慧yee妈咪炸的banana糕和煮的绿豆汤 <3


kua tio gui ! HAHAHAHAHA


看到这个~

好想躺下去哦~

一边读书中 :(


读阿读~

读不够再读阿读~

到受不了niao,

出去makan ! :)


Once again <3


灿烂的笑容~


漂亮的天空~


好~~~

Err.....

=.=


I like it :D


我们的食量不是盖d!><


So cute :D

Roti Bom :D

好甜哦~



Mam完了肚子快爆了-.-

好温馨的画面 xD

在这茫茫人海中~

找得到那两个小瓜的踪影吗?:D


很好笑的画面 -.-


老人卡住了~

HAHA


Wooooooo~

美腿 ^__^

不错哦~

*我的拍照技术*

HAHA



好宁静的感觉.....

:)









<3



又是开心的一天 :)

---------------------------------------------------

开心的日子就是过得特别快~

再过不到一个月~

我就要去ns了 T__T

昨天收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

Ah lim姐帮我查到我的camp的地方,

我们的竟然一样!!

非常lucky了~

地方也不会很远~

尝试知足吧 T____T

一起相依为命 T________T


考完试后一定要玩个痛快!

:)


------------------------------------------------


时间过很快~

考试快过了,

剩下三科!:D



加加油 ^^



The End
'
'
'
'
'
'
HAHAHAHAHA




















沉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