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ime ~

12月14日~


正是考完华语的那天~


也就是我考完SPM然后merdeka的日子!!


WooHooooo~~~


既然那么high~


一考完,马上和亲爱的朋友直冲melaka lui!:D





去了一家复古的西餐厅~

食物美味,吃得很丰盛 xD



Mam完了,

买东西 :)

红红的屋~




我们太神经质了~


^__^v



总之考完niao就是song>.<


----------------------------------------------------


今天~


very happy :DD





去了k歌城~


顺便在里面mam mam下 xD



Ah jie <3


Ying Zhen <3


Bread <3


Da jie <3


Us <3


Me~


偷偷站上去的 :P



唱爽了,

染头发时间到!^^


Y.Z 帮我吹着头发 :)



接下来的画面~


'

'

'

'

'

'

'

'

'

'

'

'

'

'

'

'

'

'

'

'


'Baby Face' LOL

~___~



慧yee和大姐的tao meng都被涂好泡沫了,


轮到我啦 ^___^


HEHE


Prettia Marshmallow Brown :D


阿lim姐在帮我涂~




HAHA


经典 :D



-_______-



脑瘤LOL~

>.<



我们都在等待~


Ehemm.....

这位阿ma在zomok? =.=''


17岁姑娘一朵


HAHAHAHAHA




等啊等啊~

最后终于轮到我洗头啦 :DD

谢谢阿姐和Y.Z你们两个的服务~


太棒niao >__<


希望你们隔天不会腰酸背痛~


还有我~


x)



AFTER


拍起来没那么明显 0.0

我喜欢这个颜色 <3


右边before,


左边after,


差好多的说~


多谢我的阿lim姐帮我弄的QQ !!


Love u lui~ <3


哈哈 :D



好累又好开心的yat tin xD




























(n___n)




First time ~

12月14日~


正是考完华语的那天~


也就是我考完SPM然后merdeka的日子!!


WooHooooo~~~


既然那么high~


一考完,马上和亲爱的朋友直冲melaka lui!:D





去了一家复古的西餐厅~

食物美味,吃得很丰盛 xD



Mam完了,

买东西 :)

红红的屋~




我们太神经质了~


^__^v



总之考完niao就是song>.<


----------------------------------------------------


今天~


very happy :DD





去了k歌城~


顺便在里面mam mam下 xD



Ah jie <3


Ying Zhen <3


Bread <3


Da jie <3


Us <3


Me~


偷偷站上去的 :P



唱爽了,

染头发时间到!^^


Y.Z 帮我吹着头发 :)



接下来的画面~


'

'

'

'

'

'

'

'

'

'

'

'

'

'

'

'

'

'

'

'


'Baby Face' LOL

~___~



慧yee和大姐的tao meng都被涂好泡沫了,


轮到我啦 ^___^


HEHE


Prettia Marshmallow Brown :D


阿lim姐在帮我涂~




HAHA


经典 :D



-_______-



脑瘤LOL~

>.<



我们都在等待~


Ehemm.....

这位阿ma在zomok? =.=''


17岁姑娘一朵


HAHAHAHAHA




等啊等啊~

最后终于轮到我洗头啦 :DD

谢谢阿姐和Y.Z你们两个的服务~


太棒niao >__<


希望你们隔天不会腰酸背痛~


还有我~


x)



AFTER


拍起来没那么明显 0.0

我喜欢这个颜色 <3


右边before,


左边after,


差好多的说~


多谢我的阿lim姐帮我弄的QQ !!


Love u lui~ <3


哈哈 :D



好累又好开心的yat tin xD




























(n__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