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n__n )o


呼~

很久没来这里了~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不要我的blog niao :(

为什么没有新文章 :(



想在这里对读者们说声,

对不起 Sorry Mi ya neh :(



最近很懒惰~

懒到一个极限..

还记得我的懒惰病吗, 它并没有好 T.T

读的总是无法完全进, 过几分钟就着它, 向别边了~

=_____=

果然堕落比较适合我~



我需要鼓励给我动力吧:)



Err.....其实也是有值得开心的事的 :D

呵呵~就是那件事ahh~

那件事就是那件~那件就是那件事ahh!:D

*LAME* 表打我哦 -__-



Hehe~

总之这几天做事就感觉没有目标~

其实也很少有目标过 - -v

完全是处于kong mong状态!!

不喜欢这样, 不想要再这样了~



:(

有空又有心情的话我会记得来这里update post的~

来这里呐喊!!:)


------------------------------------------------------------------


把blog放的歌曲换niao,

因为之前的听久了会有点 @.@

哈哈~还有人说她被吓到niao~

所以我换了这首应该不错啦 >.<




















Stop copying my style please

even a small part.

Only YOU




o( n__n )o


呼~

很久没来这里了~

很多人问我是不是不要我的blog niao :(

为什么没有新文章 :(



想在这里对读者们说声,

对不起 Sorry Mi ya neh :(



最近很懒惰~

懒到一个极限..

还记得我的懒惰病吗, 它并没有好 T.T

读的总是无法完全进, 过几分钟就着它, 向别边了~

=_____=

果然堕落比较适合我~



我需要鼓励给我动力吧:)



Err.....其实也是有值得开心的事的 :D

呵呵~就是那件事ahh~

那件事就是那件~那件就是那件事ahh!:D

*LAME* 表打我哦 -__-



Hehe~

总之这几天做事就感觉没有目标~

其实也很少有目标过 - -v

完全是处于kong mong状态!!

不喜欢这样, 不想要再这样了~



:(

有空又有心情的话我会记得来这里update post的~

来这里呐喊!!:)


------------------------------------------------------------------


把blog放的歌曲换niao,

因为之前的听久了会有点 @.@

哈哈~还有人说她被吓到niao~

所以我换了这首应该不错啦 >.<




















Stop copying my style please

even a small part.

Only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