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呵呵,我的眉毛出来niao :D


*很怪*


>__<



--------------------------------------------



刚ah lim jie陪我吃晚餐 <3

我和他的水是一样颜色的~

他的是奶茶,我的是

青苹果

可是颜色,


-___-''


HAHA!


刚又买了一整套衣服,pokai niao T.T




把心里藏着的话说出来舒服多了.

我放你就放我换你就换我写你就写~



表一直每天盯着我看,我会怕 :)

努力地掩饰得太棒了,佩服ahh~


-------------------------------------------



明天去找ah lim jie和hui yee一起读书~


FIGHTING !!



























Be happy No worries~


^@^

呵呵,我的眉毛出来niao :D


*很怪*


>__<



--------------------------------------------



刚ah lim jie陪我吃晚餐 <3

我和他的水是一样颜色的~

他的是奶茶,我的是

青苹果

可是颜色,


-___-''


HAHA!


刚又买了一整套衣服,pokai niao T.T




把心里藏着的话说出来舒服多了.

我放你就放我换你就换我写你就写~



表一直每天盯着我看,我会怕 :)

努力地掩饰得太棒了,佩服ahh~


-------------------------------------------



明天去找ah lim jie和hui yee一起读书~


FIGHTING !!



























Be happy No wor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