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

这次xx蛮开心的, 只是你还是一样有点kapko~

又笨笨的 xD


hiak hiak!


---------------------------------------------------


晚上, 月馨陪我去吃晚餐~


本来是想跟你的说 0.0



我点的饮料有点怪, 很 - -''



:)


=.=








我爱聊天!:)

[^ ^]

今天~

这次xx蛮开心的, 只是你还是一样有点kapko~

又笨笨的 xD


hiak hiak!


---------------------------------------------------


晚上, 月馨陪我去吃晚餐~


本来是想跟你的说 0.0



我点的饮料有点怪, 很 - -''



:)


=.=








我爱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