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

lets talk about yesterday lai :(


昨天出意外了!


连续在同一个roundabout~


车被撞了两次!


吓到我快哭出来了 :/


第一次没什么事~


第二次遇到了一个不负责任的印度老ah pek =.=


撞我的屁股还给我跑掉!!


第一次遇到这种..


真讨厌



过后遇到了好心人~第一次的受伤已经痊愈了 :D


可是看到后面屁股的那粒洞还在就有一点bo song :(


害我现在对那个roundabout有一点怕怕感 ><



--------------------------------------------------



hehe


lets talk about today :)


今天和yue xin, vian, ying zhen, hui li去sushi king makan :D



iceee-cream <3



好多 xDD




something like green shit :P




沾多多!x)




非常多 =.=




wasabi + 乌冬面 :/




wasabi + 酱油 + ice-cream :O




真是美味的一餐 :DD











不行..


(>_____<)

lets talk about yesterday lai :(


昨天出意外了!


连续在同一个roundabout~


车被撞了两次!


吓到我快哭出来了 :/


第一次没什么事~


第二次遇到了一个不负责任的印度老ah pek =.=


撞我的屁股还给我跑掉!!


第一次遇到这种..


真讨厌



过后遇到了好心人~第一次的受伤已经痊愈了 :D


可是看到后面屁股的那粒洞还在就有一点bo song :(


害我现在对那个roundabout有一点怕怕感 ><



--------------------------------------------------



hehe


lets talk about today :)


今天和yue xin, vian, ying zhen, hui li去sushi king makan :D



iceee-cream <3



好多 xDD




something like green shit :P




沾多多!x)




非常多 =.=




wasabi + 乌冬面 :/




wasabi + 酱油 + ice-cream :O




真是美味的一餐 :DD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