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


都过去了



爷爷..你在天上一定要过的很快乐~保佑我们~



你没有消失~



我们都很想你..



大家的感情都变得更好了..



是你希望看到的 =)



--------------------------------------







谢谢你来看他..



还有谢谢有人教会了我~



要乐观~我在学着^^



--------------------------------------



好想我的ji mui们~



我要见到你们!!! ><





















<3

lub~


都过去了



爷爷..你在天上一定要过的很快乐~保佑我们~



你没有消失~



我们都很想你..



大家的感情都变得更好了..



是你希望看到的 =)



--------------------------------------







谢谢你来看他..



还有谢谢有人教会了我~



要乐观~我在学着^^



--------------------------------------



好想我的ji mui们~



我要见到你们!!!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