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 niao '@'

我亲爱的博客~我没有忘记你~

对不起~我荒废了你那么久~

到现在才来找你!!


T_______T



突然找不回以前写blog的感觉~

我大概没有choi你一个月多了~

竟然可以酱忍心 - -v



这阵子发生不少事~可是也没有很多0.0

我最想分享的事应该就是考到车了~

有执照niao^^v

呵呵~还蛮开心的~

只是有时候驾车被唸会pek cek :(

表一直唸我 :(



okay~我写到这里就好了-.-

哈哈~

是不是够力短!! xD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有时藏在心里也许会比较好d~

我现在在努力地学会爱自己和身边的人~

虽然曾经很辛苦过~

可是至少还有学到了一些~

坚强~做自己~


有时别人的不了解~对我来说可能就是成长的过程~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许就可以混过去了~

懂得珍惜身边的人才是重要 :)

我很强大!! :)











1 month


lai niao '@'

我亲爱的博客~我没有忘记你~

对不起~我荒废了你那么久~

到现在才来找你!!


T_______T



突然找不回以前写blog的感觉~

我大概没有choi你一个月多了~

竟然可以酱忍心 - -v



这阵子发生不少事~可是也没有很多0.0

我最想分享的事应该就是考到车了~

有执照niao^^v

呵呵~还蛮开心的~

只是有时候驾车被唸会pek cek :(

表一直唸我 :(



okay~我写到这里就好了-.-

哈哈~

是不是够力短!! xD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有时藏在心里也许会比较好d~

我现在在努力地学会爱自己和身边的人~

虽然曾经很辛苦过~

可是至少还有学到了一些~

坚强~做自己~


有时别人的不了解~对我来说可能就是成长的过程~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许就可以混过去了~

懂得珍惜身边的人才是重要 :)

我很强大!! :)











1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