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hurt




HAHAHA


欠打 =)


---------------------------


有谁~


会知道现在的我是不开心的?


我很不开心


开学这个星期发生的事对我有很多的打击~


成绩..朋友


我在乎朋友会比较多..呵呵~很笨吧~


我曾经以为你会是我可以聊天说心事的朋友~


可是我从别人口中知道你在背后批评我的时候~


我的心也是会痛的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说我什么~最近也知道你说得越来越过份~


谈论我的外表~


这样真的很伤人~


可是我好像已经习惯了~


现在才慢慢了解原来你就是这种人~


也许你就是喜欢在别人面前把我当成好朋友~


私底下我其实什么都不是






its hurt




HAHAHA


欠打 =)


---------------------------


有谁~


会知道现在的我是不开心的?


我很不开心


开学这个星期发生的事对我有很多的打击~


成绩..朋友


我在乎朋友会比较多..呵呵~很笨吧~


我曾经以为你会是我可以聊天说心事的朋友~


可是我从别人口中知道你在背后批评我的时候~


我的心也是会痛的


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说我什么~最近也知道你说得越来越过份~


谈论我的外表~


这样真的很伤人~


可是我好像已经习惯了~


现在才慢慢了解原来你就是这种人~


也许你就是喜欢在别人面前把我当成好朋友~


私底下我其实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