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最近suey事一大堆..



每天都过得很辛苦~解决了一件事情..过后又突然发生了另一件事情..



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呢?



我从来就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没有干过什么坏事~



没有陷害人~冤枉人~挑拨感情~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无奈..莫名其妙~





那个女生~



又来了..又来找我们的麻烦..


还好心帮我create了一个group..


伤人的自尊心..做了一大堆幼稚的事情..


来伤害人~
这样做你是会很爽很开心吗?


我不想再一直忍气吞声了~不想再辛苦下去~


我不要一直不会反抗..只会让人更想欺负我..


我不是弱者!


本来还想开个新的acc玩你的说~


可是我不能向你学习..我没有那么 贝戈戈 ..


你应该是我们身边的人吧..根本就不是什么korean~


专门破坏别人感情的人..


可是要怎样知道真相..


没有想到我会遇到这种事情~


不好的事情一直来~


一直来找我..




是很难相信的

来历不明的人要小心点

不能轻易相信

endless

最近suey事一大堆..



每天都过得很辛苦~解决了一件事情..过后又突然发生了另一件事情..



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呢?



我从来就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没有干过什么坏事~



没有陷害人~冤枉人~挑拨感情~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无奈..莫名其妙~





那个女生~



又来了..又来找我们的麻烦..


还好心帮我create了一个group..


伤人的自尊心..做了一大堆幼稚的事情..


来伤害人~
这样做你是会很爽很开心吗?


我不想再一直忍气吞声了~不想再辛苦下去~


我不要一直不会反抗..只会让人更想欺负我..


我不是弱者!


本来还想开个新的acc玩你的说~


可是我不能向你学习..我没有那么 贝戈戈 ..


你应该是我们身边的人吧..根本就不是什么korean~


专门破坏别人感情的人..


可是要怎样知道真相..


没有想到我会遇到这种事情~


不好的事情一直来~


一直来找我..




是很难相信的

来历不明的人要小心点

不能轻易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