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ee =)

我来回忆回忆一下 0.0 v
最近发生蛮多事d~

前几天..我被koperasi的老师捉了~
捉我的袜子 =(
第三次了~
好欠打哦~干嘛一直趁机捉人 =___=
怎么说也是老师嘛~应该要做好榜样鸭..
干嘛骂人..
骂我kurang ajar =(
就像我朋友说的~
只有kurang ajar的人才会骂人kurang ajar o.O

-Puan Rahimah-
来乱的 - -v
真倒霉 ><
××××××××××
昨天英文老师终于肯进班了~
出现了好多经典的画面..
看了都好想哭~
勇于认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也许后果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严重~
一切都会好的~
××××××××××
你~
我知道我不可能可以完全占有你~
应该要给你多一些空间让你做你想做的事~对吧..我不是自私的^^
呵呵~
我想做个好情人~
------------------------------------------
刚刚去看了电影~

kawaiineh胖娃娃 >.<


好好看的感觉~

可是我看的不是这个..

好想看 T_____T

noh~

我看的是这个 =___=''

哈哈~

其实也是很好看哦..

真的~

而且在里面我看吴尊比较顺眼了 o___O

哈哈~可能是因为角色关系吧~一位有义气的大好人 @.@


呼~

在看着的时候我一直肚子痛..T.T

忍忍忍~忍到看完了就马上冲去茅厕niao - -v

过后还是痛..haizz~

现在没啦 :)

---------------------------------------


后天就要考钢琴theory了~

有点紧张感~

保佑我可以及格~低空飞过也没关系~

祝我好运吧 =)



有希望是幸福的———锦衣卫

smileee =)

我来回忆回忆一下 0.0 v
最近发生蛮多事d~

前几天..我被koperasi的老师捉了~
捉我的袜子 =(
第三次了~
好欠打哦~干嘛一直趁机捉人 =___=
怎么说也是老师嘛~应该要做好榜样鸭..
干嘛骂人..
骂我kurang ajar =(
就像我朋友说的~
只有kurang ajar的人才会骂人kurang ajar o.O

-Puan Rahimah-
来乱的 - -v
真倒霉 ><
××××××××××
昨天英文老师终于肯进班了~
出现了好多经典的画面..
看了都好想哭~
勇于认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也许后果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严重~
一切都会好的~
××××××××××
你~
我知道我不可能可以完全占有你~
应该要给你多一些空间让你做你想做的事~对吧..我不是自私的^^
呵呵~
我想做个好情人~
------------------------------------------
刚刚去看了电影~

kawaiineh胖娃娃 >.<


好好看的感觉~

可是我看的不是这个..

好想看 T_____T

noh~

我看的是这个 =___=''

哈哈~

其实也是很好看哦..

真的~

而且在里面我看吴尊比较顺眼了 o___O

哈哈~可能是因为角色关系吧~一位有义气的大好人 @.@


呼~

在看着的时候我一直肚子痛..T.T

忍忍忍~忍到看完了就马上冲去茅厕niao - -v

过后还是痛..haizz~

现在没啦 :)

---------------------------------------


后天就要考钢琴theory了~

有点紧张感~

保佑我可以及格~低空飞过也没关系~

祝我好运吧 =)



有希望是幸福的———锦衣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