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dayyy^^

今天~我很开心..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哈哈 :D


运动会~


当然我们band每年的运动会都会有表演~


kosu..


今年比较特别~


对form 5来说..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我们玩得特别 HIGH :D


哈哈~表演完后就玩翻了~


一起拍搞笑的照片~
互相玩乐器~

嘻嘻哈哈 =)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正开心的感觉~
突然间觉得自己长大niao..

嘻嘻..表笑我 =X


呵呵~还有一件超好笑的事 >.<

刚刚要回自己的学校收乐器~

跟vian..ying yuh..和欣怡坐上了一辆van..

车上的uncle.....

超好笑的!!! :D :D :D

HAHAHA


我真的是笑到疯了~

那个uncle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一直在车上搞笑~整个人超high的~

很孩子气的uncle~又有点变态 o_____O

车上的音乐开得很大声~vian又故意开窗~

自high的uncle在车上一直唱歌跳舞 =___=''

HAHAHA

真的很好笑很好笑..那个画面..=)

虽然很累~

kosu..
我很开心~

真d~

开心惨了 >.<



我爱我的朋友~

真心对我好的朋友~

=)

你们一点都不做作~不虚伪




funny dayyy^^

今天~我很开心..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哈哈 :D


运动会~


当然我们band每年的运动会都会有表演~


kosu..


今年比较特别~


对form 5来说..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我们玩得特别 HIGH :D


哈哈~表演完后就玩翻了~


一起拍搞笑的照片~
互相玩乐器~

嘻嘻哈哈 =)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正开心的感觉~
突然间觉得自己长大niao..

嘻嘻..表笑我 =X


呵呵~还有一件超好笑的事 >.<

刚刚要回自己的学校收乐器~

跟vian..ying yuh..和欣怡坐上了一辆van..

车上的uncle.....

超好笑的!!! :D :D :D

HAHAHA


我真的是笑到疯了~

那个uncle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一直在车上搞笑~整个人超high的~

很孩子气的uncle~又有点变态 o_____O

车上的音乐开得很大声~vian又故意开窗~

自high的uncle在车上一直唱歌跳舞 =___=''

HAHAHA

真的很好笑很好笑..那个画面..=)

虽然很累~

kosu..
我很开心~

真d~

开心惨了 >.<



我爱我的朋友~

真心对我好的朋友~

=)

你们一点都不做作~不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