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

今天和 bebe 去取西经..

在路上~

有说有笑..聊得很开心一下~

整个画面应该很好笑吧..


我戴着口罩 ><


鼻涕一直流..最后拿它当作 tissue paper 来用 o.o


他牵着我的手..帮我拿东西..


好像关怀人士 =P


哈哈~我本来还想带伞遮太阳的 xD


差不多要陪我走完了..


路边看到很多学生在跑 3km~


被很多朋友看到 niao.. o__O


到了~


我们停在一个地方~


站在那里~我要等你先离开..才安心~




就在hor ~


等的同时..


=.=




..


好像在 kao luiT.T


看到马来人..跟他们 say hi ~


一直在那边向全部人招手~


在我的面前 =.= v


我有一点点点点点 吃醋 niao..


o___o




还问我~


''zomok 你学校的女孩子酱~还跟我wheewit xD''




Zz


semok ?


你还不是一样..


kao lui 仔 =________=''




呵呵~


bebe 被我传染了..


伤风 niao =(


很快..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我还没照顾好我的 - -v




回去刚刚的话题~


=.=





拍你拍你~

=(

请你吃巧克力还酱~

~.~





我一粒..你一粒

我两粒..你就两粒

呵呵~

我刚都是开玩笑的啦 =)

想玩你而已~看你紧张否认的样子就很想笑..

嘻嘻~

你应该不敢真的 kao lui hor~~?

>.<

大乖乖~

hehe..我的 post 有写你了哦~整篇都是 ^^

不要再讲我了 o.o''

生病~伤风还没好..

好辛苦

h~a~i~z~ ♥

今天和 bebe 去取西经..

在路上~

有说有笑..聊得很开心一下~

整个画面应该很好笑吧..


我戴着口罩 ><


鼻涕一直流..最后拿它当作 tissue paper 来用 o.o


他牵着我的手..帮我拿东西..


好像关怀人士 =P


哈哈~我本来还想带伞遮太阳的 xD


差不多要陪我走完了..


路边看到很多学生在跑 3km~


被很多朋友看到 niao.. o__O


到了~


我们停在一个地方~


站在那里~我要等你先离开..才安心~




就在hor ~


等的同时..


=.=




..


好像在 kao luiT.T


看到马来人..跟他们 say hi ~


一直在那边向全部人招手~


在我的面前 =.= v


我有一点点点点点 吃醋 niao..


o___o




还问我~


''zomok 你学校的女孩子酱~还跟我wheewit xD''




Zz


semok ?


你还不是一样..


kao lui 仔 =________=''




呵呵~


bebe 被我传染了..


伤风 niao =(


很快..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我还没照顾好我的 - -v




回去刚刚的话题~


=.=





拍你拍你~

=(

请你吃巧克力还酱~

~.~





我一粒..你一粒

我两粒..你就两粒

呵呵~

我刚都是开玩笑的啦 =)

想玩你而已~看你紧张否认的样子就很想笑..

嘻嘻~

你应该不敢真的 kao lui hor~~?

>.<

大乖乖~

hehe..我的 post 有写你了哦~整篇都是 ^^

不要再讲我了 o.o''

生病~伤风还没好..

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