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im fine nw..no more tears..
解铃还须系铃人~♥
谁让我受伤..最后谁就会治好我..
我没事了~有很多话想 bla 出来..可是我选择不说~


我很好 .. =)

××××××××××××××××××××××××××××××××××××××××


最近很少 blogging 了~我很懒惰 =(
也没有什么时间..学校的功课好多 T.T

又要时常留校..留来做运动 zz

太阳很大~~~~~~~~~~~~很晒 =(


还要跳舞做暖身..用难听的歌..


今年多加一首新歌了..是难听的咯..


=__________= ''


又要跳多多次~~


o.o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被我的英文老师捉头发..


还问我是什么班的 zz


明明就是他教的那班..


我坐前面的他还认不出我 ><


sad~


明天我就会 pin 到好好 niao ..


老师还要酸我就来 =(




××××××××××××××××××××××××××××××××××××

嗯..............................


美味又美丽..=(

我不要真的变成puV puV

D=

我也不想加油..很辛苦~

可是也不想加 ’油‘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 . ♥

im fine nw..no more tears..
解铃还须系铃人~♥
谁让我受伤..最后谁就会治好我..
我没事了~有很多话想 bla 出来..可是我选择不说~


我很好 .. =)

××××××××××××××××××××××××××××××××××××××××


最近很少 blogging 了~我很懒惰 =(
也没有什么时间..学校的功课好多 T.T

又要时常留校..留来做运动 zz

太阳很大~~~~~~~~~~~~很晒 =(


还要跳舞做暖身..用难听的歌..


今年多加一首新歌了..是难听的咯..


=__________= ''


又要跳多多次~~


o.o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被我的英文老师捉头发..


还问我是什么班的 zz


明明就是他教的那班..


我坐前面的他还认不出我 ><


sad~


明天我就会 pin 到好好 niao ..


老师还要酸我就来 =(




××××××××××××××××××××××××××××××××××××

嗯..............................


美味又美丽..=(

我不要真的变成puV puV

D=

我也不想加油..很辛苦~

可是也不想加 ’油‘ ..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